悅龍莊

基地位置:
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一街 9 號
基地面積:
3558㎡
建築結構:
RC
公設比例:
32%
規劃坪數:
110坪
建築規劃:
地上 27 層地下 3 層
戶數規劃:
52 戶
建築設計:
林永發建築師事務所
工程營造:
復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結構工程:
戴雲發結構技師事務所
燈光計畫:
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
景觀設計:
研舍設計—林建宏
投資興建:
寶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凝聚三十年建築職人經驗,走過五千戶豪宅的淬煉,林永發建築師以悅龍莊重新定義完美百坪住宅,從豪氣萬丈到寧靜致遠,為繁忙都會打造獨一無二的優雅存在。

層次,讓空間開始有了深度

悅龍莊地處中正路核心位置,正對名校慈文國中的同德一街靜巷內。以「沈穩內斂」作為建築設計的核心理念,將百米面寬基地依循黃金比例規劃。從繁華市井一路走來,先以百米林蔭大道草木沈澱,再取磅礡列柱三進門廳轉折,一樓的半戶外列柱門廊挑高近十米,室內門廳挑高空間逾七米,心情在寬闊尺度中全然放鬆。回家就該像這樣,優雅、閑適、寧靜且自得。

專屬,量身訂製的生活感動

悅龍莊以凌空 27 層之姿,將大景私藏於頂樓景觀 Lounge,除了能盡情眺望藝文天際線,另規劃水景中庭花園、閱覽室、撞球間、健身房與多功能羽球場。各個領域皆精心設計大面採光,用最自然的窗景展現都市中難得的靜謐。此外,悅龍莊融匯東西文化精粹,獨家精鑄象徵永恆榮耀的百合專屬家徽,於裝飾佈景的細節中貫穿建築內外場域,一窗一景都經過仔細思量,每個角落都值得品味收藏。

超越,顛覆想像的平面哲學

悅龍莊千坪基地僅規劃 52 戶純 110 坪獨棟雙拼住宅,室內勾勒四種不同格局實品屋演繹,實現空間變化的最大可能。平面切割不浪費任何走道空間,客、餐廳以十米大面寬全採光設計,創造多面向的居家功能。特別的是主臥房、次臥房在內的全臥室,均享有獨立更衣間與飯店式套房衛浴,是目前百坪豪宅中相當罕見的空間規劃。生活場域的面面俱到,讓空間各自獨立,又能彼此緊密聯繫。

用心,要透過時間歷練證明

林永發建築師此次耗時五年,一磚一瓦規劃心目中最理想的百坪住宅。悅龍莊特聘復興營造展現信義帝寶施工規格,停車空間地坪以義大利 MAPEI 耐磨強化礦石地坪取代傳統環氧樹脂材質,全棟防水部分皆採用義大利馬貝原裝材料及工法,室內配備方面包含 YKK 雙層氣密窗、TOTO 頂級馬桶、法國羅格朗開關插座、德國 SIEMATIC 原裝廚具、BOSCH 洗碗機、瑞典伊萊克斯感應爐、蒸爐、烤箱與全嵌式冰箱等進口配備。悅龍莊選材施工皆不惜營建成本,只為確保居住品質經得起時間考驗。我們相信的好建築不只在看得見的部分貼心,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。